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学术

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科协举办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

2019-04-02 09:22     

当前,利用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技术手段进行企业智能制造技术升级成为国家、自治区、银川市及行业内部的主流趋势,为进一步提升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晶硅制备过程中的自动化技术理论知识及创新能力。在银川市科协的大力支持下,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科协03月28日、29日举办的第三期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为企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素质和技术创新理论提升搭建平台,为进一步推动企业科协作用发挥,激发企业技术人员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培训班特邀大连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正高级工程师李全普副高级工程师鞠修勇,企业技术人员开展“自动化机构设计与应用”专题培训

1(6).jpg

2(5).jpg

培训班上,两位教授从自动化基础机构介绍、直线运动机构设计、回转运动机构设计、差动机构设计工件定位夹紧功能设计等方面,为企业技术人员进行自动化常用机构设计方面的专业技术讲解及交流,明确了后续设备设计过程中的自动化、智能化思路使得技术人员对自动化设备设计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从而更好应用于工作中。


                                             (银川市科协 学会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