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学术

银川市反邪教协会参加“世界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9-07-10 11:01     

6月26日,在第32个“世界禁毒日”之际,由中共银川市委政法委牵头、银川市铁路公安处、银川市反邪教协会、中共西夏区委政法委联合开展的世界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在银川火车站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现场咨询、悬挂禁毒及反邪教警示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介绍毒品的分类、特征及危害,并用一些典型事例让广大市民群众知道易染毒品的种类及如何防范毒品的侵害,掌握远离、拒绝毒品的方法与技能,提高广大市民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活动现场,银川市反邪教协会共向市民群众及旅客发放各类反邪教宣传图册200 余份、科普知识宣传手袋 100个,近200余名群众和旅客参与本次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反邪教知识集中宣传,使广大市民群众增强了反邪、防邪意识,提高了大家自觉抵邪教危害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