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学术

银川市康复医学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

2020-01-14 09:18     

2020年1月7日,银川市康复医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在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医院召开。学会理事长赵智龙主持会议,学会副理事长郝会芳、王珉珉、程守强、王芙蓉等15名理事参加会议,银川市科协学会部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赵智龙理事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对市康复医学会2019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针对2020年工作计划做出具体部署。他指出,市康复医学会作为全市最重要的康复医学学术团体,一定要时刻牢记“服务康复医学工作者、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宗旨,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努力提高康复医学工作者学术水平和业务水平,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康复医学知识普及程度。在新的一年中,康复医学会将充分调动各位理事会员的积极性,要充分利用信息平台,使得优质资源共享;在学术交流方面,积极筹备举办“第二届塞上湖城脑卒中康复治疗技术新进展研讨班”,邀请业内顶尖的专家学者来银川传经送宝,组织学术沙龙系列活动;在服务社会方面,积极协调组织优质的康复医学服务下沉基层,成立专家小组,对口帮扶、科普讲座、义诊活动等要常态化、制度化。

市康复医学会副理事长、银川市妇幼保健院康复科主任王珉珉,学会副理事长、灵武市中医院院长程守强,市康复医学会副会长、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童康复科主任郝会芳,贺兰县中医院副院长邵文超就2020年学会重点的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表示一定积极参与完成市康复医学会的各项工作计划,为银川市康复医学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切实推动银川市康复医学事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市科协学会部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康复医院会2019年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学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丰富学术交流活动,做到学术活动的经常化和制度化,打造品牌学术活动;二是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深化学会组织建设,逐步完善学会分支机构建设,增强各专委会服务学科能力,推动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