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银川市第十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机器人竞赛的补充通知

2016-11-02 16:39     

各县(市)区科协、教育局,各有关学校:

 按照银川市科协、银川市教育局(银科协发〔2016〕11号)《关于举办银川市第十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机器人竞赛的通知》安排,现将有关具体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16年12月17日(星期六)14:00-18:00布展;

 2016年12月18日(星期日)9: 00-9: 30大赛开幕式;

 2016年12月18日(星期日)9:00-16:00创新作品专家评审、问辩、机器人竞赛; 
 2016年12月18日(星期日)16:00撤展 
 二、竞赛地点 
 银川市第六中学(银川市金凤区黄河路西路与福州街南街十字路口南)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银川市科学技术协会 银川市教育局 
 协办单位:金凤区科学技术协会 金凤区教育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第六中学 
 三、竞赛内容 
 1、创新大赛竞赛内容: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科技辅导员创新成果竞赛;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比赛、青少年科技创意比赛、少年 儿童科学幻想绘画比赛、青少年科学影像比赛。 
 2、机器人竞赛内容:机器人创意比赛、机器人足球比赛、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机器人普及赛、虚拟机器人比赛(汽车总动员2016)。 
 四、竞赛要求 
 1、各县(市)区科协、教育局确定1名领队带队参赛,认真做好参赛师生的各项组织工作,组织参赛教师和学生在指定时间赴竞赛地点按照布展图统一布展,服从大赛组委会的安排,遵守纪律、遵守规则、保证安全。银川市第六中学负责提供竞赛场地、相关竞赛所需设备、氛围营造、竞赛环境的安全和相应服务。 
 2、参赛教师和学生务必于2016年12月18日(星期天)上午8:30之前进场完毕(布展图件附件1),竞赛期间所发生的交通费、住宿费由所在学校报销。 
 3、报送资料包括:具有学校和县(市)区科协盖章的纸质申报材料一份、作品汇总登记表一份、科学影像作品电子版一份,创新赛及机器人竞赛申报表和竞赛规则下载网址
http://www.yckpw.gov.cn/,作品申报截止时间2016年11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本届大赛对参赛作品限定报送名额上限(见附件2),申报按照属地原则进行,不接受个人申报,银川市科协邮箱yckxpjb@163.com。 

4、请参赛师学生自备完整的申报纸质材料(需制作展板的尺寸为100CM×100CM),供评委现场评阅,自备插线板、水杯、笔、本等物品。同时妥善保管好自己作品,撤展时,各自将展板、实物作品、申报资料自行带回。

  联系人:银川市科协科普部

       高原   刘国楣   骆星元   6888605

       银川市教育局   

        孟云虎   6888722

        银川市第六中学

        王伏文  13995408225(竞赛承办负责人)

          13995202596(机器人竞赛负责人)

  作品申报联系人: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骆星元      15509517570    邮箱237443751@qq.com

  机        

  朱        13995202596    邮箱32720582@qq.com

附件:1、银川市第十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机器人竞赛布展图示意

     2、银川市第十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机器人竞赛作品申报数量分配表

银川市科学技术协会                                      银川市教育局

                                                             

                                                                                                                          2016年10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