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科普惠民行动计划”先进单位个人评选暨2016年获奖励单

2017-05-08 10:42     
各县(市)区科协: 
     为贯彻落实银川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科协工作的若干规定》、银川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实施意见》和银川市科协、财政局印发《银川市“科普惠民行动计划”实施方案》(银科协发〔2016〕57号),市科协继续开展2017年“科普惠民行动计划”先进单位、个人评选考核活动,同时对2016年获得国家“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奖补的单位进行复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普惠民行动计划”先进单位、个人评选方式 
2017年银川市“科普惠民行动计划”先进单位和个人评选,实行总量控制,不预先分配各县(市)区评选名额,评选表彰向2016年按照《银川市“科普惠民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规定比例落实配套补助资金及“科普惠民行动计划”实施好的县(市)区倾斜,通过对县(市)区实地考察、查验证明材料、确定拟表彰对象,然后公示、表彰。 
  二、考核及复检内容和要求 
  1、2017年推荐的“科普惠民行动计划”先进单位和个人的检查评比及考核按照《银川市“科普惠民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要求进行。 
  2、请各县(市)区科协将推荐报告及拟推荐先进单位和个人资料于5月30日前报市科协普及部,电子邮箱yckxpjb@163.com。 
  3、2016年获得国家“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奖补单位的复检按照国家“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实施办法进行。 
  三、相关事宜 
  1、各县(市)区科协要严格按照《“科普惠民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规定的条件、程序做好推荐工作,坚决杜绝推荐程序和推荐条件不符合规定、申报材料弄虚作假等不正当行为,考核复检时间另行通知。 
  2、检查、评比、考核采取实地查看、查阅档案资料的方式进行,请各受检单位准备情况报告材料一式6份。相关申报资料内容登录银川科普网http://www.yckpw.gov.cn/下载。 
  3、各县(市)区科协要按照《关于银川市获国家“科普惠农兴村计划”项目奖励单位统一制作宣传标识牌的通知》(银科协发﹝2016﹞22号)要求,监督指导获奖单位制作标识牌。 
联系人:高原   刘国楣   徐泽静      6888605 
  
   2016年银川市获中国科协、财政部表彰的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先进单位名单 
  (一)农村专业技术协会 
    1、永宁县杨和镇奶牛养殖协会 
    2、灵武市灵武黄河生态特禽养殖协会 
  (二)农村科普示范基地 
    3、兴庆区通贵养鹅专业合作社科普示范基地 
    4、西夏区沙城子畜禽养殖科普示范基地 
    5、贺兰县常信乡四十里店稻蟹立体种养科普示范基地 
  (三)科普示范社区 
    6、西夏区翟靖巷社区
 
                                                                            银川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7年4月2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