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32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活动观摩的通知

2017-07-18 05:10     
各县(市)区科协、教育局、各中小学校:
 由中国科协、教育部、科技部、环境保护部、体育总局、自然科学基金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和知识产权局共同主办的第32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定于2017年8月14-19日在浙江省杭州市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贯彻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培训大纲(试行)》《银川市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的实施意见》,加强我市同各省市在青少年科技教育方面的交流学习,开拓视野,拓展思维,提高青少年科技辅导员的科技教育理论素养和科技教育实践能力,推动我市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的蓬勃发展,并为2018年银川市承办宁夏33届“大赛”奠定基础,决定组织银川市观摩团届时观摩“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观摩人员
 1、银川市科协、教育局主管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的领导、负责人。
 2、各县(市)区科协、教育局主管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的领导、负责人。
 3、各中小学校主管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的校长、负责人;负责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的专兼职科技辅导教师。
 二、组织报名
 本届“大赛”观摩由市科协、教育局统一组织,专人负责。各县(市)区科协、教育局统一负责辖区观摩人员的组织,参加观摩人员须于2017年84日前填报回执并由各县(市)区科协、教育局汇总后发送至yckxpjb@163.com。
 三、相关事项
 1、观摩费用:所有参加“大赛”观摩人员的交通费、住宿费、餐饮费及其他相关费用均由本人所在单位承担。
 2、观摩组织:观摩人员自行选择交通工具于2017年8月14日前赴“大赛”举办地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并于8月14日上午10时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B馆门口集合(地址:杭州市滨江区长江南路336号)。
 四、联系方式
 联 人:市          徐泽静
           市教育局   孟云虎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6号市行政中心1006室 
           联系电话:0951-6888605      电子信箱:yckxpjb@163.com
       4.关于组织宁夏代表团参加第32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活动的通知

 

 

 

  银川市科学技术协会        银川市教育局

                           2017年7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