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奖励《全民科学素质知识竞赛》获奖人员的通知

2018-01-25 10:22     

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市直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全面提升市民科学素质,银川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于2017年9月份结合民族团结月活动举办了首期《全民科学素质知识竞赛》。此次竞赛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响应和参与,参赛人数达9759人,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学科学、用科学的积极性,经研究对在本次竞赛活动中获得90分以上的许海莲等1791位市民给予奖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项目

一等奖:获得97~99分,共25人,每人奖励200元。

二等奖:获得95~96分,共156人,每人奖励100元。

三等奖:获得90~94分,共1610人,每人奖励20元。

二、奖励方式

奖金采取为获奖者手机充话费的方式进行,由移动、电信、联通三大公司统一办理,2018年1月30日前办理完毕,请参加竞赛并获得90分以上的市民们届时关注,1月31日后竞赛获得90分以上没有收到充值信息的请与银川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查询。

三、有关说明

由于本次竞赛活动中很多参赛者填写单位不详细,许多参赛者单位只填写“银川市”,无法统计各单位参赛人数。

今后此项竞赛每年还要举办2~3次,并对竞赛题目、竞赛网络和竞赛规则进行完善,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全面提升公民科学素质。

联系地址:银川市行政中心1012室

联系人:王子成

联系电话:6888609  13995198948


    附件:获奖人员名单公示


银川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月2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