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银川市科协关于开展2018年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培训计划申报的通知

2018-09-06 16:07     

各县(市)区科协,各企业科协: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企业科技创新的环境和氛围,培养企业专业技术人才,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做好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经研究,银川科协开展2018年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工作,现将培训计划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银川地区企业中具有初级及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培训内容

    根据银川市企业的需求和专业技术人员的意见,培训内容由企业自行安排。

三、培训方式

    企业提出培训计划申请,填报《银川市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培训计划申报表》(附后),经市科协批准后,按照培训计划聘请相关专家、教授有针对性地通过集中授课、实地指导的方式进行培训,力求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问题并促进企业升级和产品创新。

四、培训经费

    企业根据培训计划所列项目经费,自筹经费由企业提供,市科协对企业提出的经费申请予以补助。补助经费的使用要严格按照《银川市本级党政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银财发〔2018〕13号)要求,用于培训所需的公共费用支出和专家讲课费、交通费、食宿费的支出。

五、有关要求

    (一)请各县(市)区科协结合实际,组织辖区内企业积极申报,于9月12日前将申报表报送银川市科协学会部。

    (二)市科协学会部做好对企业培训工作的服务指导,及时参加专题培训,督促企业培训前制定培训方案,培训结束后提供培训人员名册及相关资料。

    (三)各县(市)区科协在组织申报时,把辖区内企业科协组织健全的企业和初级及以上职称专业技术人员较多的企业作为重点。

    附件:银川市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申报表

    联 系 人:市科协学会部  李坤   刘国楣

    联系电话:6888604

                                                        银川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8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