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银川市2020年度企业科技沙龙项目的通知

2020-04-13 16:41     

各企业(园区)科协

为充分调动我市企业(园区)科协组织中广大科技工作者

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聚企业科技工作者智慧,繁荣活跃学术氛围,推动企业“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提升服务科技工作者质量,依据银川市科协重点学会工作、学术活动及创新驱动助力工程项目实施办法(试行)》,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决定开展2020年度企业科技沙龙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

1.申报对象:全市企业(园区)科协、银川市企业创新服务协会(中心)

2.申报单位的主要业务和研究领域与活动主题具有较强相关性,在该领域有一定的研究成果储备。

二、项目数量和经费

项目数量:3-5个

项目经费:每项0.6—1万元

、申报实施程序

1.项目申报。各申报单位结合单位实际确定申报主题,认真填写《银川市2020年度企业科技沙龙项目申报书》,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2.项目评审。市科协学会部、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科技沙龙项目申报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对《企业科技沙龙项目申报书》进行形式审查和初步遴选,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按照“择优扶持”原则,拟定资助项目名单。

3.项目公布。经公示无异议后,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发布企业科技沙龙项目名单。

4.项目实施。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与各项目实施单位签订《银川市2020年度企业科技沙龙项目任务书》各单位按照任务书要求,组织开展科技沙龙活动。

、工作要求

(一)各申报单位请登录http://www.yckpw.gov.cn/银川科普网通知公告栏中下载填写项目申报书,提交A4双面打印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并附电子版,于2020424日前报送至银川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

(二)填写项目申报书时,要求要素齐全、主题鲜明、目标明确、结构清晰、形式和内容规范准确。逾期申报或申报材料不符合要求、不规范的项目,不予受理。

(三)各单位申报的科技沙龙项目计划完成时间须为2020年10月底前项目结束后,项目实施单位按规定提交项目总结和成果材料,市科协学会部、科技咨询服务中心将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考核评估。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雍为介

联系电话:0951-6888152

电子邮箱:718466301@qq.com

通信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6号银川市科协(科技咨询服务中心)

邮政编码:750011

附件1.《银川市科协重点学会工作、学术活动及创新驱动

    助力工程项目实施办法(试行)》

2.《银川市2020年度企业科技沙龙项目申报书

 

附件1+附件2.doc


 


银川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

2020年4月1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