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0年重点学会工作、学术活动及 创新驱动助力工程项目答辩会的通知

2020-04-21 16:44     

各项目申报单位:

按照《银川市科协重点学会工作、学术活动及创新驱动助力工程项目管理及实施办法(试行)》,银川市科协2020年重点学会工作、学术活动及创新驱动助力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已于2020年4月上旬完成,银川市科协通过形式审查和调研了解,对符合条件的申报项目组织答辩,现将参加答辩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 年4 月24日(星期四)下午14:00。

地点:银川市行政中心10楼1009会议室。

二、答辩内容

(一)项目申报单位介绍。

(二)项目内容说明。简要介绍项目依据、目标设置、实施内容、自身条件、预算编制以及预期效益等。

三、答辩要求

(一)材料准备

重点学会工作、学术活动项目参照《重点学会工作、学术活动项目评审标准》(附件1),创新驱动助力工程项目参照《创新驱动助力工程项目评审标准》(附件2),逐条进行梳理,填写项目申报单位答辩材料表格(附件3),加盖申报单位公章,一式八份于4月23 日15:00 前送至银川市科协学会部。

(二)现场答辩

1.各项目申报单位按照提交的答辩材料,依照2020年银川市科协学会部项目答辩顺序(见附件4)进行现场答辩,评审组现场进行评审。

2.现场答辩的相关人员请按照时间安排,提前15 分钟到场并签到,答辩时需遵守答辩秩序按照答辩顺序进行答辩。

3.答辩时间为5分钟,答辩人员完成现场答辩后自行离开;申报两个项目的单位,按照答辩类别待全部完成答辩后离开。

联 系 人:银川市科协学会部   王文海

联系电话: 6888604

 

附件:1.银川市科协重点学会工作、学术活动项目评审标准

2.银川市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项目评审标准

3.项目答辩材料表格

4.2020年银川市科协学会部项目答辩顺序

 

答辩会出场顺序.xls

立项会议通知.doc

 

 

 

            银川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4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