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 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 ——习近平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全国“最美科技工作者” 候选人的公示

2022-04-22 17:56     


根据《自治区科协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推荐全国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的通知》(宁科协发调字〔2022〕18号)文件要求,银川市科协在各地区各单位推荐上报的基础上,经党组会议认真研究、层层筛选,拟选举王少云、王文龙、冯周荣、李国徽、杜晓峰、郭磊、彭凡(按姓氏笔画排序)等7名同志为2022年全国“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现公示如下:

王少云  银川市九中教育集团校长

王文龙  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办事处科协秘书长

冯周荣  共享铸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李国徽  银川市中医医院院长助理、临床第一党支部书记、针灸康复中心主任、针灸教研室主任

杜晓峰  灵武市第二中学科技辅导员

郭  磊  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 董办主任、兽医师

彭  凡  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总裁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拟推荐对象向全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4月22日至27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银川市科协组宣部反映。联系电话:(0951)6888602,邮箱:yckxzxb@163.com,通信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6号行政中心10楼1010室。

                                       银川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4月22日

分享到: